今晚下暴雨无法出门?太适合在家看《你所不知道的中国Ⅲ》了!

2017年06月15日 17:13:26 | 来源:江苏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中国这么大,永远读不完。今晚的节目里,《你所不知道的中国》第三季将带大家走进东北。

  这里不仅是中国的"大粮仓"、重工业基地,冰天雪地里还藏着不少动人故事和新兴产业。快跟着小荔枝先睹为快吧!

  冰雪世界里温情涌动

  牡丹江的"中国雪乡",每到冬天,游客络绎不绝。

  曾经名不见经传的小林场,如今变身为全国著名景区,除了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之外,摄影师王福春也功不可没。

  原来,1986年他在这里拍了一张名为《雪乡》的照片,在全国影展、上海国际影展纷纷获奖,"雪乡"的名字就是这么叫起来的。

  坚持拍雪乡十多年,王福春最喜欢镜头里的人。年过七旬的他,这次再回雪乡,希望能找到当年作品里的一个小女孩。

  时隔三十多年,当年的小姑娘如今又会是什么模样?雪乡三十年变迁史,又能给林场转型提供怎样的启示?

  边境之城里的斑马车

  一路向北,摄制组来到边境之城黑河。充满俄罗斯风情的大街上,不时会见到神秘的"斑马车",这些车看不出颜色,更无法识别品牌。

  在位于黑河的亚洲最大高寒试车基地,我们成为全国首家获得许可的电视制作机构,全程记录这些神秘斑马车的极寒大考验。

  全球超过100家汽车企业、2600辆新车,将在这里接受哪些终极测试?酷爱极限运动的安龙,又将面临什么全新体验?

  中国出产的冰酒,如何一跃成为英国女王的新宠?辽宁四合屯,小村落影响了人类对恐龙研究的进程,那里,到底有什么惊人发现?

  敬请锁定江苏卫视18:00《新闻眼》

  每周六播出的《你所不知道的中国Ⅲ》

  不见不散哦!O(≧口≦)O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