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这样一群歪果仁,昨夜“迷失”在梁溪

2017年06月10日 07:02:10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荔枝新闻讯(记者/秦玉婷 摄像/孟煦)

  夜灯初上,夜色朦胧中古运河上微波荡漾,岸边人来人往。乘船荡漾在河面,听评弹、赏夜曲,小桥流水、桨声灯影,真是不可多得的闲情逸致!9日晚,一群歪果仁齐聚在古运河畔,领略梁溪山水风光,品味梁溪风土人情,在梁溪运河的夜色里渐渐“迷失”……


运河美景

  原来这群歪果仁在参加“洋眼看江苏——枕河人家•梁溪风情”活动,他们来自美国、法国、西班牙、加拿大、英国等20多个国家,都在江苏生活、工作、学习,可以说是半个“江苏迷”哦!


游船

  在江南大学读金融学的Bangladesh经常来运河边上赏风景,今天头一次坐上游船,“在船上听评弹的感觉真是太棒了!Wonderful!”对于无锡,对于梁溪的印象,他表示,最喜欢的还是当地的食物,看来是一枚吃货无疑。


来自孟加拉的Bangladesh和Mojaharul

Mojaharul的相机里的龙舟赛照片

  醉心于古运河上的点点滴滴,南长街上的烟火气息同样让大家着迷。一路走走拍拍,运河水特产、岸边酒吧咖啡馆、手工制品小玩意,在Mojaharul的相机里都占有一席之位。“我还喜欢看划龙舟。”来自孟加拉的Mojaharul端午节还专门在梁溪看龙舟赛,设计感十足的龙舟和比赛现场的激烈感都是他的“心头好”。


河边小店里的酒

河边小店里的茶

  坐游船、览运河、品文化,这个夜晚,就这样静静感受“江南水弄堂,运河绝版地”的江南风情。


爱吃的小荔枝

参观博物馆

参观博物馆

琳琅满目的手工艺品

敲瓦当

  据了解,“洋眼看江苏——枕河人家•梁溪风情”活动将在10日上午正式启动。之后还将参观惠山古镇、中国泥人博物馆、中国戏码头等更多梁溪区特色景点,感受品质梁溪、人文梁溪的独特魅力。请别走开,“迷失”在梁溪精彩未完待续……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