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国理政新实践·江苏篇】吴政隆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会 在真学实做上深化拓展务求实效

2017年06月06日 18:59:25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近日,江苏省政府党组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工作部署,对推进省政府党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行安排。江苏省委副书记、代省长、省政府党组书记吴政隆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是推进思想建党、组织建党、制度治党的有力抓手,是全面从严治党的一项基础性工程。江苏省政府党组要增强政治自觉,带头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准确把握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基本要求和目标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在真学实做上深化拓展、务求实效。

  会议强调,江苏省政府党组成员作为"关键少数",要增强思想自觉,担负关键责任,发挥关键作用,带头当好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引领者和示范者。要坚持在"学"中筑牢思想根基,在"做"中践行合格标尺,在"改"中实现自我革命,在"建"中扎紧制度"笼子",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切实做到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要增强行动自觉,带头把学习教育与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的重要指示、与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与抓好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重点任务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体现在落实新发展理念上、体现在推动"两聚一高"上、体现在做好当前重点工作上,以决胜全面小康的过硬成果展示学习教育的新成效,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王琎 臧西宁 李俊彦 李栋)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