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游轮恢复通航

2017年06月01日 10:34:23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南京是个沿长江而建的城市,滨江风光带更是南京的一张名片。平时,我们都是在江边看江景,如果坐在船上,在长江上看城市,是不是别有一番风景呢?今天,记者从南京轮渡公司了解到,本周末开始,停航两年的长江游轮将恢复通航。

  【停运两年再"启航" 沿途有10个景点】

  江苏台记者吕莹莹:这里是南京的中山码头,画面中看到的这艘船就是中山18号,也是目前南京唯一的一艘长江游轮,我们也了解到,从本周六开始,船将正式恢复通航,今天我们也提前来尝个鲜。

242a0001b3cff758ccfe

  这艘名为中山18号的长江游船分上下两层 ,两个船舱的休息区都设置了桌椅,可供游客休息喝茶。二层甲板上,有一块不小的空间,可以容纳近四十人同时站在船尾赏景。

22d80004ff72c1f2cdad

  导游周佳莹告诉记者,这条线路是从中山码头出发,先往上游行驶,开到渡江胜利纪念馆调头,再往下游南京长江大桥方向开。

  这一路往返全程要1小时,沿途除了可以看江景外,还能看到两岸的中山码头、渡江胜利纪念馆、阅江楼、长江大桥等十个景点。

  【将开夜航和新线路  票价7月前有优惠】

  考虑到刚恢复通航,游轮还属于试航期, 原价每人80元的船票,现在优惠为每人60元,一直持续到7月。

242a0001b49cade2292c

  南京同协力旅游有限公司负责人高国亮:周六周日有航班,每天准备开两个航班,具体时间就是下午两点和三点半两个时间。我们准备等滨江游览线路成熟以后,把五马渡风光带,滨江游览线也开起来,能了解到南京沿江开发的一些景点。

22d80005003f7dab929d

  ​

  感兴趣的市民,可以提前三天拨打预约电话025-58805405预约游览时间。新闻360记者南京报道。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