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社区行”走进南京兴都花园 和小朋友们共度儿童节

2017年06月01日 09:55:05 | 来源: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江苏公共·新闻频道“2017幸福社区行”走进南京华电北路兴都花园86号广场,与社区居民、小朋友们共度儿童节。现场节目精彩纷呈,充满了欢声笑语。

  幼儿园的小朋友,和社区居民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节目。

  志愿者义务为社区居民理发,还有迈皋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现场为大家义诊。

  浅草明苑幼儿园的小朋友现场作画,才华闪亮。

  现场还表彰了兴卫社区居委会的优秀工作人员,在互动游戏:呼啦圈环节,现场的叔叔阿姨踊跃参加,在儿童节收获了儿童般的快乐。

  现场不仅活动精彩,关注“江苏新闻”微信公众号,参与答题预约节目,还能抽取食用油、雨伞等精美礼品。

  看着这些丰富的奖品是不是很羡慕?在今晚《新闻360》播出时参与微信摇电视互动,还有机会赢取超级大奖,也就是价值2588元的沃刻净水器!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