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国理政新实践·江苏篇】江苏发展大会举行第二场新闻发布会 达成大批合作意向 搜集嘉宾建议1200余条

2017年05月22日 18:38:14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江苏发展大会组委会22日举行第二场新闻发布会,向社会公布整个大会的相关成果。

  江苏台记者李俊彦:“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来自组委会各工作小组的负责人对大会的成果以及组织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据了解,此次大会共有1213名海内外嘉宾参会,有406名记者参与报道;此外大会上还达成了一大批合作意向和签约,可以说成效十分显著。”

  作为大会最重要的一项内容,一大批合作意向达成:省级层面产业项目49项,涵盖高科技、新医药、现代农业等领域,其中签约7项,涉及金额352亿元;各个设区市达成合作意向84项,预计投资额580亿元;在人才合作方面,则达成专业化人才引进等合作项目25项。大会还通过云平台、信息采集卡等渠道,搜集了大量嘉宾对江苏发展的建议。

  江苏省政府副秘书长夏心旻说,大会共搜集信息1200多条,意味着每个嘉宾都提出了真知灼见;每一条都进行了回复并转到相关单位办理。

  大会精心策划了形式多样的各类活动,共计552位嘉宾参与到各类参观考察中;大安保指挥调度系统、客流辅助系统等的启用,保障了整个会议运行平稳有序;共有1196名“小流苏”参与志愿服务,成为大会的一道风景线。

  本次大会是一次“永不落幕”的大会,为了实现“聚心、聚智、聚力”的长远目标,组委会将建立一系列长效机制,让大会真正成为一个共谋江苏发展的大平台。

  江苏省委副秘书长杨根平说,未来要加强云平台的建设,会刊方面等也将进入新的阶段,为大会嘉宾提供更多的服务。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李俊彦 臧西宁 罗聪懿)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