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发展大会新闻中心 18日下午启用

2017年05月18日 15:33:48 | 来源:现代快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为方便来报道江苏发展大会的记者们工作,大剧院四楼 408、409 专门设置了江苏发展大会新闻中心。5 月 18 日,现代快报来到新闻中心探访,发现这里电脑、电视、打印复印机等设施都很齐全,这里全天开放,将为近 400 名境内外参会的记者提供相关服务。

  据介绍,作为记者的 " 大本营 ",新闻中心全天候开放。该新闻中心设在江苏大剧院四楼。新闻中心设新闻发布厅 、记者工作区、媒体采访区,面积近 600 平米。

  记者工作区内设有 36 台电脑和复印机、传真机等设备,并配有无线 wifi,让每一个走进新闻中心的记者都能在第一时间把大会的消息发布出去。另外,新闻中心还配置了 UPS 电源保障,即使临时断电,这里也不会受影响。

  记者在现场看到,新闻中心每个房间里都有电视机、独立卫生间,409 还配置了茶水间。在新闻中心门上还贴着注意事项,要求禁食、禁烟、禁有颜色的饮料等。(记者 胡玉梅 张瑜 / 文 马晶晶 / 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