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何洁要来KTV唤醒你?来不及解释快上车吧!

2017年05月08日 16:08:05 | 来源:荔枝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月2日,《金曲捞》唤醒歌手汪苏泷空降南京某KTV和荔枝新闻网友互动聊天,

  你来了么?

  5月6日荔枝新闻送《金曲捞》节目录制门票,

  2个幸运网友已在前去看薛之谦的路上~

  你中奖了么?

  不要眼红已经get荔枝新闻福利的宝宝!

  5月9日(周二)18:00何洁空降南京~~

  请“盒饭”们准时守候在荔枝新闻直播!

  荔枝新闻将带着你们与何洁随机进入KTV包厢与粉丝互动、合唱~

  荔枝新闻除了带你看何洁和“盒饭”的现场互动,还给你们提供了在现场和她提问的机会~不敢提问也不要紧,编儿已准备好了以下几个独家辣问:

  经过3个月的运动调养,狂甩30斤成功逆袭的何洁有什么瘦身秘方?

  和赫子铭离婚后的何大宝,是否愿意和粉丝们聊聊自己的情感心得?

  等会儿在《金曲捞》的录制现场,期待唤醒谁的歌喃?

  在《金曲捞》里总是遇到薛之谦,未等到他开口就笑到停不下来,为什么?  .

   爱看《金曲捞》,也关爱8卦的你赶快调好明天(5月9)晚上6点的闹铃~咱们好看又敢问的荔枝新闻直播就要发车啦!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