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首原创都会红”的汪苏泷来了!

2017年05月02日 17:31:58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五一”小长假后的第一天过的怎么样?荔枝新闻要给你在这个“总是提不起劲”的周二来点儿猛料~

  5月2日19:00~20:00江苏卫视《金曲捞》唤醒歌手汪苏泷空降南京,并与荔枝新闻网友直播互动回答粉丝“辣问”。     

  “古装+时装偶像剧主题曲承包户”的那个汪苏泷,江湖上有:只要是汪苏泷创作主题曲收视率就一定破亿的传说——    

  当今华语乐坛“最像”林俊杰的那个汪苏泷,不惧调侃甚至“自黑”是第四眼帅哥——     


  在《金曲捞》的现场,汪苏泷的迷妹都难辨长相。因为每次被镜头切到的时候,她们都激动的捂着脸——  

  在荔枝新闻直播,你可以不用只为他呐喊~欢迎宝宝们在19:00打开荔枝新闻APP与他0距离互动!    

  只想围观,不敢提问的BB也憋担心~荔枝直播不会带你们去尬聊!专业娱(8)乐(卦)20年的荔枝小编已经为你准备了N个独家辣问,比如说“去年你和徐良两个人在微博上发了求祝福的照片,请问你想求哪种祝福?”(来自腐女的坏笑)比如说“自称第四眼帅哥的你,会不会像薛之谦一样曲线救国走段子手路线?”

  想看汪苏泷的临场反应能力如何么?快来围观吧!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