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五一小长假迎"假夏天"前两日天晴风大气温高

2017年04月29日 08:11:37 | 来源:扬子晚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江苏省气象台发布了五一小长假天气预测,4月29-30日全省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气温较高,西南风4~6级,5月1日有雷阵雨,特别提醒假日后期,注意防范雷阵雨天气对旅游、出行及交通运输的不利影响。

  前两天冷空气影响,南京下了一点小雨,也有些许降温,昨天在高压系统的控制下,南京继续延续晴好的天气,气温也比较宜人。不过冷空气影响下,早晚的温差还是很大的,昨天全省温差最大的地方是在徐州,昼夜温差达到了18℃!今天开始全省也将全面开启升温步伐,最高气温都在25℃以上。预计晴朗升温的节奏一直保持到5月1日的白天,假期期间全省的最高气温或将达到30℃,请外出的朋友注意防晒防暑。预计5月1日傍晚到夜里,江苏很多地方会出现雷阵雨天气,局地可能伴有短时强降雨、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于丹丹)

  具体预报>>

  4月29日:全省晴到多云。气温:沿淮淮北地区15~29℃,其它地区14~27℃。

  4月30日:全省多云。气温:淮北地区17~29℃,其它地区15~28℃。

  5月1日:沿江苏南地区多云转阴,傍晚前后到夜里有阵雨或雷雨,其它地区多云转阴局部有阵雨或雷雨。气温:淮北地区17~29℃,其它地区16~28℃。

  5月2日:苏南地区阴有阵雨并渐止转阴到多云,其它地区多云。

  近期南京天气:今天多云到晴,11℃到26℃;明天晴到多云,13℃到28℃;后天多云,14℃到29℃。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