赃物太多压爆车胎 两贪心贼被抓现行

2017年04月23日 10:53:13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近日,宿迁市沭阳县两男子从单位偷了整整一车铝锭,打算拉出去卖。二人本以为能大捞一笔,他们怎么也没想到因为赃物装得太多,压爆了车胎,被民警刚好撞上。

  宿迁市沭城派出所民警说,当时民警在半夜巡逻的时候发现这辆三轮车时走时停,民警就把它拦下来。两个嫌疑人看到民警也比较紧张,民警掀开车上覆盖的布,发现车上有很多铝锭;但是车上的两人说不清这些铝锭的来历。

  二人的异常举动引起了民警的怀疑,将两人带到派出所询问才得知,这两人正在盗窃。嫌疑人朱某交代,当晚因为下雨,工厂里人员比较少,而且厂区安装的监控很少,非常容易躲避,这才起了贼心。

  可两人怎么也没想到,因为自己太贪,偷得东西太多,压爆了车胎,把自己困在马路上,无法前行。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