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冰激凌》翻唱大赛被投30万票的人竟是他!

你还不关注?

2017年04月20日 20:49:04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春天真是一个适合恋爱的季节,娱乐圈的秀恩爱撒狗粮也是一波接着一波,连小编这个身处娱乐圈外十八线的小编辑都知道四大天王的最后一位都被女网红也拿下了,更别说某女星与小鲜肉泰国泳池戏水什么的。不过这都不是最厉害的,最最赶尽杀绝的要数唱吧上的这个活动了!

  《你是我的冰激凌》翻唱大赛?一听名字就让沃觉得有点甜啊!

  我和你 一点两点三点四点 不断累积

  没什么能让我想放弃

  就像是 烈日当空 荒漠边境 我很需要你

  你就像 Ice cream

  我和你 一步两步三步四步 手握紧紧

  一路上 连困难都逃离

  就像是  我的人生 从此以后 无限的绚丽

  你就像 ice cream

  原来是南京著名音乐人朱小磊的新歌,414日这首歌的无限版一上线便在唱吧开启了翻唱活动,第一名还送OPPO R9s手机一台!唱吧的歌手们一下子炸了锅,粗略估计活动才开始6天已经有四千多人参加了翻唱活动!

  因为参赛歌手太太太太………………多,小编肯定是没办法一一听完了,但是在前五十强的激烈竞争中,还是发现了不少“可造之材”。下面就来跟大家分享下,本次大赛最值得关注的几位选手,他们或许不是票数最高的、或许不是翻唱的最像的,但是他们的歌声如同ID后面千姿百态的脸,每个人都有着自己独特的风格。

  关注推荐一:不仅歌甜人还美

  歌手:Uhey~大林

  推荐理由:刚听第一句就被她的声音甜化了,不仅歌甜人还美,照片里还有一只萌萌的狗子哦,一定是一位很有爱心的甜妞。就好像夏日里的冰激凌,甜甜的透心凉。小编发现她还是一位唱吧的新用户哦,这两天票数上涨的非常快,不知道最后会不会夺冠呢?

  关注推荐二:专业的唱功 强大的实力

  歌手:范特Fante

  推荐理由:要说原唱本来就是一首男生唱的歌曲,在翻唱比赛时也确实有许多男生都参加,可是小编听了一圈下来怎么觉得还是女生翻唱的比较好呢?直到听见了范特Fante的这首翻唱,一下子觉得之前结论下太早也是会被打脸的。音准、唱功、声线无一不是专业级水准,而且仔细一看,还有点神似原唱朱小磊本人呢!你们觉得像么?

  关注推荐三:声音空灵 愉悦动听

  歌手:Wolikibum

  推荐理由:要说翻唱的好听的女歌手真的不少,为什么单单要推荐你们听听这个歌手的翻唱呢?因为她的声音太不同了!在一群甜美的声音中硬是横空跳出一位声音空灵的女歌手,好像随着她的声音,大家被带入了她图片中的那个星空、那片蔚蓝的大海一般。将一首甜歌演绎出了属于自己的独特风格,如同吹起了海风般的凉爽,真想无限循环的听下去。

  关注推荐四:气质美女 厚积薄发

  歌手:Bunny_go

  推荐理由:虽然不是最早参加比赛的,但却是支持率上升最快的歌手。声音甜而不腻,按照目前的投票结果看已经暂时登上了第一名的宝座,不过活动还有好多天呢,谁知道能不能笑到最后呢?也许下一个超过她的就是你哦!

  唱的好的歌手当然不止这么几个,还有个很吸引小编的神秘歌手“油粑粑老汉”,不仅没有上传图片头像,连声音都非常的中性,小编听了好久还是难分男女,堪称本次比赛最最神秘的选手了,而他的名次也上升的很快哦,感兴趣的小伙伴不妨搜来听一下。

  毕竟比赛到429日才截止投票,目前看来竞争还是很激烈,小编也说不准最终花落谁家,那台OPPO R9s我也很想要的。不过最最感谢的还是江苏联通的冰激凌套餐赞助了本次翻唱活动,有了冰激凌套餐的无限量语音+无限量流量,才能让你像吃冰激凌一样,无限量“吃”到爽。

  想要体验冰激凌套餐是不是真的这么神奇?去参加翻唱大赛活动吧,第24名都将获得价值千元的联通冰激凌卡哦!链接地址>>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