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节目追了十年!4.18 “万家灯火”粉丝见面会

2017年04月17日 16:23:44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宣传片戳顶部 ↑↑↑  特别企划 戳我和万家灯火的十年

  粉丝们看过来~

  《万家灯火》缤纷开播10周年,憋个大招为粉丝们送福利了~

  健康保健类图书《万家灯火》即将开售!最全的养生保健知识get起来。

  《万家灯火》缤纷开播10周年暨《万家灯火》新书发布会将于4月18日下午2:00大众书局河西CBD店举行大林、国粹、晓乐现场签售,还有专家主题讲座,为你解答保健小知识!

      无法赶来的粉丝们也不用着急,荔枝新闻将为您全程直播发布会!观看我们的直播就可以在线抢购签名版图书哦,厉不厉害?

点击进入直播间:

直播:签售ing!《万家灯火》十周年 憋个大招出书啦!

  《万家灯火》是江苏卫视城市频道推出的大型日播养生栏目。江苏城市频道《万家灯火》栏目是国家卫生部主管的中国健康促进与教育协会的会员单位,是该协会唯一指定的电视合作媒体,网罗了国内著名的、受欢迎的健康教育专家。精致的节目内容、丰富的专家资源、独特的解读视角、实用的科普知识,让《万家灯火》在全国同类节目中独树一帜。 节目坚持传播先进文化、科学知识,为百姓支招、解疑释惑,着力为观众提供全方位的健康资讯,构建健康生活,是江苏卫视名牌栏目之一。 

  十年磨一剑 民生为本 

  江苏城市频道《万家灯火》栏目始创于2007年4月18日。最初定位为一档文化讲坛栏目。节目结合城市频道“民生频道”的定位,秉承“民生立场”,以打造主讲嘉宾的影响力和话题的吸引力为手段,以“发现人生智慧”为节目宗旨。

  从2007年4月开播到2009年初,栏目一共邀请30位国内顶尖专家学者的参与;共推出40多个文化系列专题;660档精彩节目内容;举办过20次大型公益讲座;内容涉及了文学历史、养生健康、婚姻家庭、考古、公共关系、企业管理等方方面面。

  从2009年2月开始,《万家灯火》转型为健康养生节目。内容定位于“营养饮食、运动健身、疾控预防、中医保健、心理健康”等方面。4年来,栏目始终坚持传播先进文化、科学知识,为百姓支招、解疑释惑,着力为观众提供全方位的健康资讯,引领健康生活。

  节目收视稳居全国卫视节目同时段排名前位,是全国同类节目中的佼佼者。栏目也因此成为中国健康教育中心(卫生部新闻宣传中心)的指定合作单位;卫生部主管的中国健康促进与教育协会的会员单位和唯一指定电视合作媒体,2012年被评为“全国健康教育示范基地”。

  养生保健图书《万家灯火》

  什么是健康?1986年,世界卫生组织在加拿大的首都温哥华召开了首届健康促进大会,在这个大会上发表了一个温哥华宣言,其中给健康下了一个定义:健康是每天生活的资源,而并非生活的目的。健康是关于每个人自己的事情,实际上是一种责任,而且没有人可以替代你承担这种责任。

  《万家灯火》图书为青岛出版社与江苏卫视名牌养生节目《万家灯火》共同打造的保健类图书之一,以《万家灯火》节目内容为蓝本,荟萃十几位国内一线的健康教育专家的讲座精华,健康话题涵盖了各类常见病和多发病,如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流感、胃病、肝病、耳鼻喉病……书中设置内容看点、健康提示、专家支招等小栏目,图文并茂,轻松阅读。让专业医师告诉您,身体有了“小毛病”怎么办,如何发现疾病的早期信号,预防小病发展成大病,为您的健康保驾护航。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