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柳岩将现《减出我人生》?快和女神互动!

2017年04月10日 10:52:33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夏天夏天悄悄来到,该秀s型身材鸟~~

  神马?你觉得一人减肥孤单,塑身道路上木有同路人?

  励志减肥真人秀节目--《减出我人生2将在4月10日(周一)下午2:45召开发布会,于绝对hot哒海南海口揭开神秘面纱!召集“重量级”选手的终极舞台给你做健康减肥示范~伴你17来塑身!

  荔枝新闻将在现场为宝宝们准时直播,带你和台前明后大咖互动交流减肥心得~

  蓝天绿树,椰林碧影,水清沙白的录制场地/发布会举办地让编儿感慨……在这么暖的地方训练,幸福感会不会太高?

  偷偷告诉你,在今天的直播中,瑜伽女神--母其弥雅

  super减肥王--祖嘉泽

  第一季减肥冠军--詹昌荣都已!经!确!定!会来和宝宝们互动秀身材喽~

  另外,第一季减肥冠军也会在发布会上分享保持身材的心得,第二季选手将在现场进行减肥宣言!

  除了咱们的网红选手来和大家互动,即将在4月21日上线的《减出我人生》还会有哪些励志健身明星参加喃?还会有哪些明星到发布会现场为节目助阵喃?

  陈意涵张钧甯跑马拉松上热搜榜

  景甜晒出了马甲线为自己加分

  袁姗姗马甲线“洗黑”神器

  在深谙:圈粉=晒素颜+晒装备+晒曲线+晒健康的娱乐圈里,谁会在《减出我人生2》的舞台上为大家带来惊喜喃?

  看海报,难道身材perfect的柳岩会现身发布会现场与大家在直播中互动?!)咱们相约荔枝新闻直播哟~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