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下来,让世界听到爱】昨晚“快闪合唱”感动南京!

2017年04月02日 17:12:53 | 来源:荔枝网综合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

  4月2日是第十个“世界自闭日”

  “在一起,不孤独”

  昨晚,4月1日19:00,江苏城市频道策划与发起的,“停下来,让世界听到爱”大型广场公益活动,在珠江路闹市区成功开展。现场由流浪残疾人组合献唱、明心幼儿园自闭症儿童、天正小学合唱团倾情表演,希望能呼吁社会更多的爱心人士关爱自闭症儿童,关注流浪残疾人歌手。

19:15快闪开始

  对他们不是同情,而是感知

        音乐是上帝的语言,让我们用音乐敲开自闭症儿童以及残疾人士的世界,更帮他们插上梦想的翅膀!我们希望通过音乐与舞蹈,呼吁社会各界给这些弱势群体多一些宽容,而不只是同情。希望能让他们找到自信,更希望让他们赢得尊重。 

主持人杨威介绍五位残疾歌手的故事

采访自闭症儿童和家长

合唱团的小朋友合唱《希望之光》

  没什么不同,我们在一起

        表演公益歌曲、音乐,舞蹈,这些我们常常不以为然的文艺形式,对于一个特殊的人群却是难以接触的。自闭症儿童们,困住了一颗小小的心,更让一个家庭少了太多温暖的画面。其实,平凡而普通的我们,早已拥有太多用金钱买不到的奢华,珍视自己,关爱弱势群体! 

主持人方彦、歌手曹翟献唱


商家给自闭症儿童送出爱心礼物

  关注来自星星的孩子

  他们没有什么不同

  他们的世界是静谧的,但也是喧闹的。

  他们不善于甚至不会沟通,他们是孤独的。

  但是,他们是独立于这个世界上的天使,他们有自己的语言。他们的世界或许比我们要精彩。

        关爱呵护自闭症患者心灵,哪怕只是一个微笑,也能让他们感受到温暖。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