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车注意力不集中 女子制造“连环撞”

2017年03月24日 22:18:37 |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开车上路,万一发生交通事故,司机应该停车保护现场,等待交警 处置,如果有伤者,还应积极参与救助。可有人偏想一跑了之。这 不,逃逸时慌不择路,又撞了!

  道路监控视频显示:3月12日凌晨一点左右,扬州市区一辆白色福特 轿车沿扬子江中路,由北向南行驶到新华中学门口路段时,与路中 间隔离护栏发生碰撞。随后肇事司机一脚油门,跑了!

  交警接到报案后抵达现场,发现被撞坏的护栏竟有四十多节,就在 调查案情时,又传来新警讯:某四岔路口发生一起撞交通指挥台后 又撞车的事故,肇事驾驶员很可能就是撞护栏的主儿!

  最终,警方根据线索,在某小区附近,找到了这辆车,比对视频和 现场物证后确认,前后两起事故,都是这辆车闯得祸!

  3月13日上午,记者从交警部门了解到,肇事的是名女司机,已经投 案自首。这名女司机交代,自己拿到驾照才两个月,当晚开车时注 意力没集中,结果撞上了道路隔离栏。一看发生了交通事故,她更 加心慌,于是就逃跑了,没想到慌乱之下,再次发生交通事故。

  交警表示:原本车祸仅涉及财产损失,没有人员受伤,不算大事。 但肇事逃逸后性质变了,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司机将被 罚款2000元、扣12分,还要并处15日以下拘留!另外,肇事逃逸保 险公司也会拒赔,所有损失都得由司机自掏腰包买单。目前,案件 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