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是套路:贴钱赚信任 诈骗200万

2017年03月24日 22:18:00 |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南京浦口警方最近破获了一起诈骗案,嫌疑人张某花半年多的时间 设局,以低价购买苹果手机为幌子实施诈骗,涉案金额高达200万元 。为了获取受害人的信任,起初他还贴了不少钱。

  陈女士去年年初想换部苹果手机。通过同学的介绍在一名姓张的男 子那儿买到了一部价格极其优惠的手机。

  之后陈女士便想着从张某这儿进手机通过朋友的店卖出,赚取差价 。

  两个月后,张某提出,陈女士可以不通过朋友的店转卖手机,由他 来直接发货给买家,这样可以减少中间环节,赚取更多的利润。陈 女士觉得之前两人合作得很愉快,就汇过去十几万元,之后她陆续 收到张某打来的利润款。2016年年底,张某表示来了批特价机,陈 女士可以大赚一笔。

  然而之后陈女士就再也没收到利润款,而此时张某也如人间蒸发了 一般联系不上了。陈女士报警后,民警串并后发现,全国各地有十 几名受害人,他们大多是张某的网友。

  2月底,警方在安徽将嫌疑人,27岁的张某抓获。张某交代,2015年 自己公司的资金出了点问题,他想了个快速回笼资金的办法:花正 价买来手机,然后低价销售出去,获取受害人的信任后,以此来拆 东墙补西墙。

  张某交代,他原本指望用这些钱投资赚钱,哪知道又赔了,于是就 将近百万元充值到网络游戏,之后便玩起了失踪。目前,张某因涉 嫌诈骗已被刑事拘留,现已查明其涉案金额为200多万元。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