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物诈骗升级 骗子又多了一个套路

2017年03月24日 22:16:57 |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3号晚上7点左右,市民刘先生来到栖霞区燕子矶派出所报警,说有 人打电话恐吓他,如果不汇钱,就要他好看。

  刘先生告诉民警,春节前他收到一条短信,说自己购物中奖了,打 开一个链接,称他可以用1380元购买苹果7Plus手机。当时刘先生看 到如此优惠,当即就购买了。一个星期后,刘先生收到快递送来的 手机,当时打开检查,也确认是苹果7Plus,于是付了1380元。可等 到刘先生再拿回家使用时,发现手机打开不能用。

  之后,刘先生再打该网站电话时,却怎么也打不通,刘先生只好自 认倒霉。没想到昨晚再次接到自称该网站工作人员电话,说卖给刘 先生的手机是4980元,要刘先生再付3千多元。后经了解,对方的号 码归属地是广东的。

  民警提醒,刘先生遇到的就是典型的购物电话诈骗,先让其低价购 物,知道详细地址后,然后再进行二次诈骗,如果遇到一些胆小的 人被对方一吓唬,就会二次上当。目前警方正通过报警人提供的信 息追查嫌疑人。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