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不到两个月,这些大咖准备回江苏啦!

2017年03月23日 14:48:58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还有不到2个月时间,江苏“最强朋友圈”即将聚齐!

  由江苏江苏省委、省政府主办,旨在增进与海内外江苏籍人和在江苏学习、工作过的各领域知名人士的联系、交流和合作的江苏发展大会将在5月20日拉开帷幕。本次江苏发展大会共邀请了1500位从江苏走出来的大咖,这些名字你绝对如雷贯耳……

  诺贝尔奖得主、两院院士、世界500强企业高管、金融界大牛……最近,大咖们陆陆续续收到了来自家乡的邀请函,目前已经有丁肇中、荣智健、沈向洋、贝建中、唐英年、张军、沙祖康、柳传志、李昌钰等复函称将参与此次江苏发展大会,更多确认参会名单正在持续更新中。

  也就是说,这些存在于电视报纸上的神秘人物们已经确定5月20日将会齐聚南京啦!

  荣智健,祖籍江苏无锡,现任隆源企业控股有限公司主席。详情》》

  沈向洋,江苏南京人,现任微软全球执行副总裁。详情》》

  贝建中,祖籍江苏苏州,贝聿铭次子,旅美建筑师。详情》》

  唐英年,出生于江苏无锡,全国政协常委、香港江苏社团总会会长。详情》》

  沙祖康,江苏宜兴人,外交官,原联合国副秘书长。详情》》

  柳传志,出生于江苏镇江,现任联想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名誉主席,联想集团高级顾问。详情》》

  李昌钰,出生于江苏如皋,美籍华人、刑事鉴识专家、美国康涅狄格州科学咨询中心的名誉主席、康州纽海文大学终身教授、纽黑文大学法医学全职教授。详情》》

  遗憾的是,因为公务在身,国际电信联盟秘书长赵厚麟无法成行,当他收到此次江苏发展大会的邀请后感慨万千,特意从日内瓦向家乡发回复函。5月15日至26日期间,他必须在瑞士日内瓦主持国际电信联盟一年一度的理事会,多方尝试后,仍然无法出行。复函中,他向大会表达了深深的祝福,相信首届江苏发展大会一定能取得巨大的成功,江苏的未来一定会更美好。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