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国理政新实践·江苏篇】贯彻落实两会精神 凝心聚力加油干

2017年03月18日 19:22:20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全国两会结束后返回各自岗位的江苏省全国人大代表们,第一时间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有关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带回基层,传达给身边干部群众。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总书记讲话和两会精神为指引,鼓舞士气,卯足劲、加油干,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凝心聚力,朝着"两聚一高"的目标坚实迈进。

  眼下正是春耕春种的好时节。"两会"一结束,76岁的全国人大代表赵亚夫,就赶回了镇江句容的戴庄村,不辞劳苦,奔走田间地头,把"两会"惠农政策传达到农户当中。他找来了村里的党员干部和农户代表,一起从国家的好政策里谋划新发展。

191900042085b8069f6a

  全国人大代表赵亚夫说,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是我们下一步农村工作的主线,按照中央两会精神的要求,在原有的基础上进一步办好合作社,继续开拓市场。

  参加完全国"两会",全国人大代表钱月宝回到企业的第一件工作,就是来到产品研发项目部,把总书记对实体经济发展的期望传递给了广大职工,提振大家真抓实干、做出业绩,引领企业转型升级的信心。

1919000420a991066902

  全国人大代表、江苏梦兰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钱月宝说,实体经济、科技创新企业方面,出台了很多利好的政策。在引进人才方面,科技转换资金的支持,特别是降税减费方面营造这么好的环境。

  作为传统的家纺企业,目前正面临转型升级、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期。员工们学习了"两会"精神后,备受鼓舞。

  江苏梦兰集团有限公司家纺公司员工钱珏红说,总书记说,实体经济是经济发展的"本",创新引领是正途。我们每个人要老老实实做好本职,坚守"工匠精神",积极创新,做强民族品牌 。

  知识分子是国家的宝贵财富,来自教育战线的蒋婉求代表,从北京回来以后,就马不停蹄准备材料,向高校教师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分子的讲话精神。

1920000428d8f40b63df

  ​全国人大代表、盐城幼儿高等师范专科学校副校长蒋婉求说,总书记真情地说了这样几句话,我们要有识才的慧眼、要有爱才的诚意、要有用才的胆识、要有容才的雅量,我想这对我们,特别是来于自教育界的知识分子来说,尤为感到温暖,受到鼓舞,得到鞭策。

  南京师范大学教授汤国安说,我们现在处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大时代,我们要做先进文化的传播者,挽起袖子加油干,把知识贡献给伟大的时代,把智慧写在中国大地上。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