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早餐唱双簧 真币秒变假钞

2017年03月17日 22:36:34 |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3月15号一早,常州一家早餐店来了两名男子,他们争抢着付钱,推 来推去结完账后,两人早餐没拿就快速离开了。很快店员就发现了 不对劲。

  3月15号早上7点28分,常州市巢湖路一家餐饮店里,来了两名男子 。

  小陈说,当时那名男子第一次支付一百元后,她用验钞机验了,是 真币,之后这张纸币被另一个自称有零钱的男子抢了过去,两人开 始抢着付账,等这一百元又回到小陈手上时,她完全没有察觉其中 的猫腻。

  找完零钱,做好早饭后,小陈发现这两名男子不见了踪影,这才觉 得有异常,她拿出刚才收下的百元纸币一验,发现竟然是假钞。民 警调查发现,附近的多家烟酒店、餐饮店,最近一段时间都遇到过 类似的事情。目前,警方已展开调查,也提醒商家注意防范。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