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监督:宝马车花费21万维修留下的“后遗症”

2017年03月15日 10:26:00 |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如果您遇到烦心事、疑难事,请登录全媒体维权平台“荔枝监督”,我们将为您排忧解难!爆料维权仅需三步:下载荔枝新闻客户端---点击监督板块---写下您的投诉!全媒体记者将为您全程维权!)

  2011年,南京市民陈女士花费60多万购置了这辆宝马轿车,驾驶得得心应手。直到2015年8月,陈女士驾驶这辆车在高速上发生了追尾事故,导致车头部位受损严重。事后,她便将车送到南京宝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维修,耗时3个多月,花去了21万元的维修费用。

  车主陈女士表示:“他们宝马公司跟我说,能换的都给我换了(修好)给我之后一直不断有一些小问题,那个时候不是很忙,我有空我就开过去,帮我弄一下。当时问题确实是解决了,但是过了两天,问题又出来了。”

  陈女士称,把爱车送到4S店修理,图得就是专业、省心。万万没想到,竟然“修”出了一系列的问题。“我把车的空调开得很高的时候,鼓风机的声音是很响的,车鼓风机已经坏了,一直都这样,第一次、第二次我去,都跟我说鼓风机口有树叶,被挡住了,他们就帮我清理,清理后我走确实没有声音,然后过了一天,又是这样的声音。”

  不仅如此,与车辆安全性能密切相关的部件也是故障频出。

  陈女士说:“机油位测量退出工作,就是因为前面这一块跟变速箱关联的工作系统,他们在维修的时候一直都是这样子。这是很危险的,安全隐患,我出差,高速长途还是跑得蛮多的,还有一个问题,我每次启动车的时候这边都有一个会跳出来的,保养期限已到。即使我马上保养,保养OK了,又跳出来我不知道什么时候该保养了。”

  最让陈女士恼火的是,4s店将她的车架更换后,连车架号都忘了重新打上,导致她今年2月份给车年检时,险些过不了关。

  “我太着急了,眼看要过年,车管所快要放假了,我一天从玄武大道跑到浦口的宝马店,又跑了很多修理厂,4s店,来来回回,折腾了一天的时间。这应该是他们工作疏忽,我就去了宝马公司修车的地方后来就跟我说,他们忘记帮我打这个车架码。”

  这件事,4s店自知理亏,同意补偿了陈女士部分费用。此外,这次维修过程中更换的水箱没用几天就出现了漏水的情况,4s店认可,是他们的责任,帮陈女士免费更换了。但是,对于维修后出现的其他问题,4s店态度强硬,要让陈女士自行承担费用。

  “你既然承认给我免费更换水箱,还有车架号的事情,主动承担800块钱额外的费用,包括说我维修开个清单给我,打个折,如果说,你们领导没有数,是你们维修过程中造成的一些问题(也不会这样)。”对此,4s店员工回应:“要是修,材料费一分钱少不了的,最多给你打个折。”

  这一年多来,陈女士多次找4s店交涉,但没有丝毫进展。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