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电器售后体系凌乱 一笔退款等半年

2017年03月15日 12:29:17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客户陈先生反应,2016年8月2日在高淳区五星电器购买2台40寸康佳液晶彩电,型号LED40M3000A ,应该是隔天送货的,由五星电器仓库送到高淳,货送到后,2台电视机有一台屏碎了,直接拖到本地五星电器售后,由五星售后鉴定后说由厂家给予调换,当时屏碎电视机并未签收,送货师傅将屏碎的那台电视机拖回五星仓库。

  本地五星售后告诉说屏碎的机器调换需要一段时间,告诉需要很长时间要好几个月才能给予处理。然后一直等,好几个月过去,2017年1月份的时候开始2-3天打一次五星400的客服电话,询问电视机去向的时候,一直答应给回复,但并未有个明确的回复,只说这事情记录了,说会有电话回复。

  2017年2月至今一直打400的电话,未果,也经本地工商部门投诉五星电器,一直未给解决。购买电视的门店店长告知说拖回的那台碎屏的电视机仓库找不到了,所以一直没回复,另外原来的本地五星售后已经更换了,不是原来的了,电话询问此事,他说和他没任何关系,电视机拖回仓库了

  五星电器的售后行为不妥,作为国内家电大企业,这种买2台只送1台,另外1台去向不明行为,无法容忍!店大欺客!一直到今年的2月底,五星电器才退还了一台电视的钱,但并未给予任何经济补偿。期间的联络,耗费了陈先生大量的时间,因此陈先生诉求,对不良商户进行曝光,并且请相关部门督促其整改,不能让这种不良商户继续危害社会,欺负消费者。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