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出台"十三五"太湖流域水环境治理行动方案 总投资515亿元 重点实施七大类工程

2017年02月12日 19:01:16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省政府近日发布《江苏省"十三五"太湖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行动方案》,明确,综合治理行动最主要目标是控制总磷、总氮排放。到2020年,总磷要从目前的Ⅳ类提至Ⅲ类,总氮要保持在V类。"十三五"期间将投入515亿元用于太湖流域水环境治理,(图表)重点实施包括持续保障饮用水安全等七大类工程,不断改善流域水环境质量。《方案》还明确了地方政府作为太湖治理的第一责任主体。并要求各地政府要全面深化河长制,赋予河长明确的工作任务、职责要求。

  省"十三五"太湖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七大类工程

  持续保障饮用水安全;全面深化工业污染防治;推进城镇生活污染治理和农业面源污染治理;实施生态保护与恢复;实施蓝藻、淤泥和芦苇等处置及资源化利用;推进小流域综合治理。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