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省两会】盛会闭幕,接下来得撸起袖子好好干啦!

2017年02月10日 16:17:21 |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10号)上午,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在南京胜利闭幕。对于今后一年的工作,省人大代表们目标清晰,信心满满。他们纷纷表示,将同全省人民一道,撸起袖子加油干,为推进“两聚一高”、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开创更加辉煌的成绩。

  创新驱动,一直是江苏经济社会发展的核心战略。多年来,江苏形成了良好的创新氛围。省政府工作报告明确提出,今年要进一步落实科技创新的优惠政策。中国联通江苏省分公司总经理刘桂清代表说,将充分利用好这些政策,推动中国联通智能制造孵化基地在江苏生根发芽。

  我对江苏的创新氛围和政府对这块的投入、政策支持非常有信心。作为江苏联通来讲,在整个智能制造基地配备了强大的创新人才队伍,我们通过各种方式,在体制机制上不断创新,来激发团队,研发创新产品。

  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江苏高校可以大有作为。徐州矿业大学校长葛世荣代表说,徐州矿业大学将把科研教育工作同徐州的经济社会发展进行深度融合。

  把我们的科技成果加大转化,另外推动协同创新,还有产学研合作,聚焦我们徐州的发展和苏北的发展。我们要把我们创新创业和人才培养工作深度地融合到徐州的“创新谷”、“创新城”的工作之中。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刘广忠代表说,会尽快把既定的目标任务分解到位,争取早日建成全省的综合交通运输体系,让老百姓出行更方便、更安全、更快捷。

  建立我们交通运输出行的枢纽,把各种交通方式结合在一起,通过信息化来武装我们交通的各个系统,使得老百姓能够一卡通,在全省周边省市实现一卡通,城市公交卡点出行。

  从事基础教育的省人大代表王平说,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大对农村中小学的帮扶,推动教育资源均衡发展。

  在以后我们的教学当中呢,尽最大努力去做好城区的学校与农村的兄弟学校结对子帮扶,进一步地推进优质(教育资源)的均衡发展。

  来自农业系统的沙安勤代表说,回到工作岗位后,将深入贯彻会议精神和要求,扎扎实实干出新业绩。

  回去以后将会紧紧围绕省人代会精神,全面推广农业新技术、新品种、新模式,为农民增收做贡献,在建设“两聚一高”新征程中,为全面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作出新的贡献。

  江苏台记者综合报道:(练微、孙西娇、刘雨薇、袁丁、刘康亮)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