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荔枝元宵包袱铺|金海心变身红唇女神

2017年02月10日 14:16:16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正月十五元宵夜,又是一年欢聚时。2月11日(周六)21:10江苏卫视《荔枝元宵包袱铺》精彩纷呈、不容错过。这里有大咖云集,也有春风十里。快来看看我们给宝宝们准备的荔枝元宵节目拆条推荐~精彩看点一目了然!

  声线清亮甜美,仿佛能击穿灵魂,外形清纯可人,仿佛坠入人间的精灵,她就是金海心。久违荧幕的金海心一出现在江苏卫视《荔枝元宵包袱铺》的舞台上,让观众惊喜万分,一样精灵般清透的歌声,烈焰红唇的金海心少了份少女的青涩,蜕变为女神。

  一身金色亮片晚礼服,勾勒出完美的线条,金海心和记忆中那个甜美的青涩的女孩简直判若两人,美到不敢相认。小编一直觉得金海心是个被低估的歌手,虽然她曾经也大红大紫过(暴露年纪了),但以她天籁般的声线早已应该是天后级别,可能是太低调了,金海心近几年甚少在公众面前出现,感觉在娱乐圈消失了一样,这次受江苏卫视邀请参加《荔枝元宵包袱铺》让粉丝惊喜不已。不知这次是否借江苏卫视的平台正式复出,小编和粉丝们一样万分期待呢!

  更多江苏卫视春晚的精彩内容  

  请登录荔枝新闻客户端、荔枝网实时关注 

  戳图文上方视频  

  观看荔枝元宵包袱铺精彩节目❤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