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荔枝元宵包袱铺|幸福就是老婆少看手机,老公多陪家人

2017年02月10日 11:21:21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正月十五元宵夜,又是一年欢聚时。2月11日(周六)21:10江苏卫视《荔枝元宵包袱铺》精彩纷呈、不容错过。这里有大咖云集,也有春风十里。快来看看我们给宝宝们准备的荔枝元宵节目拆条推荐~精彩看点一目了然!  

  本来以为《家有购物狂》是个让人从头笑到尾的小品,没想到看完觉得自己的膝盖深深的挨了好多箭~

  你们别得意我跟你们说,谁看谁中箭~相信大家都一样。回想下过年的家庭聚会,你们是不是抢红包时间多过跟家人聊天,就算跟家人聊天也时刻盯着手机防止错过什么。

  其实也没有什么重要的事,抢的红包也没几个钱,可我们不知道怎么了,总是停不下下来,仿佛没有了手机就失去了安全感。

  无论网上的东西有多便宜,无论有多少个红包等你抢,无论本编这篇文章写得多好(太没羞没躁了),麻烦你们在好好看完小品后立刻放下手机,陪伴家人。

  元宵节要团团圆圆,人要在一起,心也要在一处哦~

  更多江苏卫视春晚的精彩内容 
请登录荔枝新闻客户端、荔枝网实时关注
戳图文上方视频 
观看荔枝元宵包袱铺精彩节目❤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