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荔枝元宵包袱铺|好妹妹喊你勇敢说爱

2017年02月10日 11:07:05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正月十五元宵夜,又是一年欢聚时。2月11日(周六)21:10江苏卫视《荔枝元宵包袱铺》精彩纷呈、不容错过。这里有大咖云集,也有春风十里。快来看看我们给宝宝们准备的荔枝元宵节目拆条推荐~精彩看点一目了然! 
  好妹妹乐队里并没有妹妹,有的是两位年社会男青年和他们的清新温暖的民谣梦。一个是憨态可掬的理工男,一个是随性不羁的插画师,他们对民谣音乐的挚爱成就了今天的好妹妹乐队~

  这次的17荔枝元宵包袱铺,好妹妹乐队演唱的歌曲搭配了非常古风的伴舞。让人想起了他们那首极为有名的《青城山下白素贞》

  不过这次好妹妹乐队给大家带来的是《相思赋予谁》和《心中喜欢就说爱》。这两首歌的歌名非常有趣,歌名连起来似乎是一个设问句,鼓励大家勇敢把爱说出来。

  咦,那什么,还有三天就是情人节了,如果你有一直不好意思说出口的话,赶紧去说,说不定还能赶上情人节的最后一班车哦!戳右边听>> 心中喜欢就说爱

  更多江苏卫视春晚的精彩内容 
请登录荔枝新闻客户端、荔枝网实时关注
戳图文上方视频 
观看荔枝元宵包袱铺精彩节目❤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