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举行十一届十七次常委会议

2017年02月09日 19:06:27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上午,省政协举行十一届十七次常委会议。

  省政协主席蒋定之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苏省第十一届委员会2017年工作要点》。

  蒋定之在讲话中对认真贯彻落实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精神,扎实做好今年政协各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他说,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要紧紧围绕“两聚一高”协商议政。今年省政协常委会议将分别围绕加强创业就业培训、促进增收富民和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加快苏北转型升级开展协商讨论。同时,将就推进健康江苏建设、深入实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举行主席专题协商会议,就长江水环境保护开展专题民主监督,就进一步繁荣发展文艺事业、加快建设产业科技创新中心进行委员集中视察。 

  他指出,要更好发挥政协团结统战功能。扎实做好政协各项经常性工作。着力提高政协履职能力。

  省政协副主席徐鸣、程崇庆、周健民、范燕青、许津荣、朱晓进、洪慧民、麻建国、王雪非、阎立,秘书长吴洪彪出席会议。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