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元宵探班|今年元宵节,他是向经典致敬的何伟!

2017年02月08日 14:37:43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导语:正月十五元宵夜,又是一年欢聚时。2月11日(周六)21:10江苏卫视《荔枝元宵包袱铺》精彩纷呈、不容错过。这里有大咖云集,也有春风十里。节目开播前,快来看看我们给宝宝们准备的荔枝元宵探班~瞧瞧泥萌的idol在荔枝后场说了什么!

    不要!不要!不要再放大招啦!!!宝宝们要受不了了~~~

  怎么回事?

  今年元宵节,江苏卫视荔枝元宵包袱铺要与观众见面了。刚被跨年的炫酷舞美闪瞎眼,又被春晚的回忆杀感动的眼泪唰唰滴~~~听说元宵包袱铺会让你笑到抽筋~~~~哎呀,这一会儿瞎,一会儿哭,一会儿笑,谁受得了呀!

  呵呵,刚刚小编形容的夸张了一点,小编主要是想展示一种难以言表的喜悦。怎么?不喜欢的?你说这话考虑过后果吗?!

  喜欢喜剧、语言类节目的朋友这回可赚到啦!荔枝元宵包袱铺笑点多,今天小编要给大家推荐这样一位笑星。

  爱相声、爱舞台、爱观众,上得了高端大气的春晚,守得住平凡朴实的剧场,从艺多年,为观众带来欢乐无数,他就是何伟。

  说到何伟与江苏卫视的缘分,要从《说出我世界》算起,节目中,他讲述了自己对相声艺术的执著与坚守,不论外边的世界怎样浮躁,自己始终不忘初心,他的演讲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

  有一种情怀是与生俱来的,就像何伟对相声的热爱,他曾说过,自己很小的时候就非常喜欢相声这门艺术,有时为了听一场相声可以不辞辛苦,坐几个小时的车都是常事。

  后来,何伟开始拜师学艺,真正的成为了一名相声演员,观众们最熟悉的应该是他和李菁的组合,这一对搭档在一起可谓是火星撞地球!什么意思?碰撞的火花四射呀!何伟、李菁的组合创造出了许多好作品,像《我要幸福》《卖布头》《独家录制》《学小曲》等。

  2005年,在“2005年北京相声小品大赛”何伟、李菁凭借《我要幸福》获得相声专业组一等奖。此处应该有掌声!

  看了这么多,宝宝们最想关注的应该还是在这一次的荔枝元宵包袱铺中,何伟会带来什么样的精彩表演。嘿嘿,小编当然知道各位的心思。

  2017江苏卫视元宵包袱铺,我们会看到一个不一样的何云伟。荔枝小编在录制现场的后台采访到了我们的何老师。采访中,何伟透露,在这次元宵晚会中,他要向经典致敬,表演小品《如此包装2017》。

  赵丽蓉先生和巩汉林老师合作的小品《如此包装》可谓经典中之经典,《如此包装2017》新在哪呢?何伟说这次与他合作演出的是一位跨界的明星,这位明星是谁呢?他们又将怎样向经典致敬呢?哈哈小编今天先不透露喔,想知道吗?你可以点开上方的视频,或是在今后几天的探班文章中寻找答案呦~~~更多的精彩还是期待正月十五晚,江苏卫视荔枝元宵包袱铺吧!

  亲,点开上方的视频观看哟,里边的干货可比小编叨叨的多得多得多得多~~~

更多江苏卫视荔枝元宵包袱铺的精彩探班,
请登录荔枝新闻客户端、荔枝网实时关注。

  戳图文上方探班视频,
观看他们在《荔枝元宵包袱铺》后场的机智回答❤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