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2017可能是假的,但《荔枝朋友圈》可是真的!

2017年02月07日 21:12:55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荔枝新闻专稿 文/徐小破)  

  新年开工才没几天,是不是已经不想上班了?是不是一上班就又饿又困?

  今天睁眼看到的第一条新闻居然是:2017年全年放假时间均!赶!在!周!末!

  纳尼?今年的清明节、劳动节、端午节、国庆节,这些假期全赶在周末?还能好好玩耍了吗?这肯定是个假2017……

  不过后来有网友分析:虽然看起来很悲催,不过仔细算算,假期天数并未减少,只是假期体验相对差了些。希望听完这句话你会好受一些......

  虽然2017可能是假的,但我们的《荔枝朋友圈》可是货真价实的。小编看了7号的节目,发现节目组真是好贴心,先带你看尽天下,再教你来道美食,睡前收货大大的~~

  【新闻篇:女子花1900元 结果文成了“关公”】

  成都妹子小陈去年7月去美容店文了眉毛,文过之后吓一跳:眉毛棱角分明如同刀切,颜色也非常深,简直像关公

  (关公:不要黑我!我有刀!)

  不管是文眉,还是整容,想迎来变美后的艳羡也同样要承担失败后的风险。

  那么现场的8位网红中,有谁文过眉?又有谁整过容?

  请到回放中揭晓答案哦~

  【美食篇:怎样煎出好看的鸡蛋】

  如何煎鸡蛋才能好看又好吃?这简直和“生存还是毁灭”一样,是个世界性大难题!但我们朋友圈的美食达人能教你一招!

  想知道这个“心”是哪里来且用来干嘛的吗?回放中会给你揭晓答案~

  最后,再提醒一句:每周一到周四晚21点,江苏综艺频道、荔枝新闻客户端同步播出《荔枝朋友圈》哦!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