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二次会议

2017年02月07日 18:50:48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下午,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二次会议。

  会议由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蒋宏坤主持。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审议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和关于江苏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人选的通过办法(草案)的情况汇报,同意将这两个草案提请明天上午的大会表决。

  会议通过了省人大财经委关于江苏省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通过了省人大财经委关于江苏省2016年预算执行情况与2017年预算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

  会议通过了江苏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关于江苏省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江苏省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草案),关于江苏省2016年预算执行情况与2017年预算的决议(草案)。这些决议(草案),经全体代表审议后,再提请大会表决。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