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元宵探班|好妹妹看到自己去年的表演,竟然这样评价!

2017年02月07日 13:20:34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导语:正月十五元宵夜,又是一年欢聚时。2月11日(周六)21:10江苏卫视《荔枝元宵包袱铺》精彩纷呈、不容错过。这里有大咖云集,也有春风十里。节目开播前,快来看看我们给宝宝们准备的荔枝元宵探班~瞧瞧泥萌的idol在荔枝后场说了什么!

  去年在荔枝元宵包袱包袱铺圈粉无数,引起迷弟迷妹们破表尖叫的-->好妹妹已到货荔枝后场~

  2月11日,这对民谣二人组/独立音乐人/文艺男青年-->秦昊&张小厚即将在2017荔枝元宵包袱铺上线!

  1年未见的好妹妹,悄悄滴问咱们荔枝后场的记者,“一年了,(我们)胖了没有?”

  上面有好妹妹乐队在16年荔枝元宵包袱铺的演出图,再po张17年荔枝元宵后场图给你们瞧瞧,心里给个答案呗(反正编儿是觉得没变啦)~↓↓

  出道刚满5年的好妹妹从“十八线歌手”变成如今当红的民谣CP。一路从十几个人的pub唱到上万人等着的的体育场!

  难以想象在此之前,两个人是天南地北。理科出生的张小厚,曾从事工程造价的工作。而浪漫气质的秦昊,则是插画师。

  共同的音乐喜好,相通的音乐梦想,让这对好基友一拍即合,开始了独立音乐人的创作之路,此后诸多佳曲得亏当年的“高山流水遇知音”。

  而江苏是“好妹妹乐队”灵感开始的地方,无锡的相见成就乐队名字,2012年他们的第一张专辑《春生》也是在咱们大蓝鲸制作哒~他们和江苏,尊的有着不可割舍的缘分!

  之后几年,好妹妹相继推出《南北》、《送你一朵山茶花》、《说时依旧》、《南窗》等专辑,形成专属好妹妹的文艺style

  他们用心弹唱的每一首歌,总像藏着一个个青春故事,复古与民谣相合,生活与诗意相生。很多人都表示听着他们的歌,从高中到大学,从初恋到失恋。

  元宵之夜,江苏卫视邀“好妹妹乐队”回到开始的地方,听他们再次弹唱一曲,闪现的旧时光里,定有独一无二的新体验。

  今年元夜时,月与灯依旧,相约黄昏后,来见好妹妹听说好妹妹将在元宵节献上一首老歌新唱,到底是怎么回事?新的一年他们将给大家准备哪些惊喜?看到自己去年表演的他们作何感想?一本正经给大家送祝福的好妹妹,竟然这样说……快戳上方视频看看哟~

更多江苏卫视荔枝元宵包袱铺的精彩探班,
请登录荔枝新闻客户端、荔枝网实时关注。

  戳图文上方探班视频,
观看他们在《荔枝元宵包袱铺》后场的机智回答❤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