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领导看望港澳委员和海外特邀代表人士

2017年02月06日 19:13:11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月5日晚,省领导在宁看望了参加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的港澳地区省政协委员和海外特邀代表人士。

  省委书记李强,省委副书记、省长石泰峰,省政协主席张连珍,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蒋定之,省委副书记、南京市委书记吴政隆等与港澳委员和海外特邀代表人士亲切握手,畅叙友谊,共话发展。

  张连珍代表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和省政协致辞并向大家致以亲切问候。她说,2017年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紧紧围绕“两聚一高”目标任务,不断提升履职能力,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更大贡献。她希望港澳委员和海外特邀代表人士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参与江苏的改革发展。

  省领导樊金龙、王燕文、张雷、杨新力、徐鸣、程崇庆、周健民、罗一民、范燕青、许津荣、朱晓进、洪慧民、麻建国、王雪非以及王奇、吴洪彪等参加看望。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