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连珍参加扬州代表团审议 为推进“两聚一高”营造和谐稳定的环境

2017年02月06日 19:12:34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下午,省政协主席张连珍来到她所在的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扬州代表团,同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在认真听取张爱军、朱民阳、谢正义、张震宇等代表的发言后,张连珍说,李强书记在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开幕会上发表的讲话,立意高远、分析透彻、催人奋进,对于动员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战略部署,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具有重要指导意义。石泰峰省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分析形势客观准确,部署措施切实有力,是一个全面、细致、实在的好报告。讲话和报告体现了中央精神、符合江苏实际,进一步坚定了我们在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上迈出坚实步伐的信心和决心。

  张连珍强调,我们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努力为推进“两聚一高”新实践营造好环境、汇聚正能量。要坚持创新驱动,着力提高发展质量。坚持富民导向,切实保障改善民生。坚持与时俱进,不断创新社会治理。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