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推进"两聚一高"新实践 李强在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上的讲话引发会场内外热议

2017年02月05日 18:55:13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在今天上午开幕的江苏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上,省委书记李强所作的《凝心聚力推进"两聚一高"新实践》的讲话,引发与会省政协委员和全省干部群众的热烈反响。

  大家一致认为,李强书记的讲话情真意切,突出改革、创新、实干的鲜明主题,是全省上下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进"两聚一高"实践的有力遵循和最新指南。

16320004a07a2f56dfc2

  江苏省政协委员刘旺洪:“李强书记这次讲话围绕总书记给我们提出的强富美高新江苏的要求,高屋建瓴抓住了我们江苏重大的时代课题,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我相信江苏的发展质量、人民生活的富裕程度会有一个质的飞跃。”

1631000158e7cb4fa220

  江苏省政协委员侯学元:“李书记的讲话进一步明确了大家下一步的奋斗方向,对动员发动全省各界人士紧紧围绕省委的‘两聚一高’的决策部署团结奋斗,实现强富美高新江苏,具有鲜明的号召力、感染力和导向性。”

1631000158f71bc84b05

  江苏省政协委员黄维:“坚定了我们加快科技创新的步伐、推动江苏经济发展和奋斗的决心,我们一定要用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围绕着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文化传承创新、国际交流合作创造性地开展工作。”

  李强书记提出的"五个要"、"五个更",为推进"两聚一高"实践绘就了一条切实可行的有效路径,展现了改革创新的实干作风、力透纸背的为民情怀、直面难点的责任意识,激发起大家群策群力、共谋发展的热情。

16320004a0b25f5bc808

  江苏省政协委员王咏红:“作为我们卫生战线,一定要认真贯彻李强书记讲话的精神,加快健康江苏的建设,以健康促小康,以惠民促富民。”

16310001593cd4a7808f

  江苏省政协委员刘海涛:“我作为一个物联网的科研工作者,更有信心能够带领我们团队,用聚力创新去破茧成蝶,持续地引领国际物联网的主导性的话语权。”

1631000159561ccec0fd

  江苏省政协委员朱元豪:“新的一年在五个方面如何去更加地使环境美、创新强、生态好、家园美,让人感到了希望,也充满了信心。”

  全省各地干部群众通过电视和网络直播收看了上午大会开幕的盛况,大家表示,将同心同德、攻坚克难,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迎接新的挑战,力争在新一轮的改革发展中推动江苏各项事业上新台阶。

16320004a10bb03b54d5

  宿迁返乡创业者张梅:“李书记大篇幅提到创业富民工作,我们这些新型农民创业者,听到心里暖暖的,也感到政策对我们鼓励和支持。”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