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举行分组讨论和审议

2017年02月05日 18:45:39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下午,出席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的委员,分组学习讨论省委书记李强的讲话,审议省政协主席张连珍所作的常委会工作报告,审议提案工作情况报告。

  委员们在讨论中认为,李强书记的讲话紧密结合江苏实际,为推进"两聚一高"新实践作出了具体部署,立意高远、内涵深刻、举措实在,对我省各项工作都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其中的"五个要"、"五个更",顺应了江苏发展阶段的新变化和人民群众的新期待,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162f00079eb39a9e943f

  江苏省政协委员王振祥:“李书记向全省发出了进一步贯彻省委‘两聚一高’的动员令,明确了路径选择,明确了我们的努力方向,我们政协委员听了报告以后,也从更高的层面去领会,去参与省委的重大决策。”

162f00079eca65afb616

  江苏省政协委员丁佐宏:“听了李强书记的讲话以后,让我们江苏的民营企业家更有信心,指明了江苏民营企业家的方向,让我们感受到江苏民营企业发展的春天来临了。”

163400046d30b3d8d4e6

  江苏省政协委员宋青:“李强书记在很多篇幅当中专门表述了对生态环境和经济发展当前存在压力这样一种不回避问题,很客观,但同时态度非常得斩钉截铁,我们必须要逾越这样一个困难,同时不留包袱给子孙后代。”

162f00079ef61225cc77

  江苏省政协委员薛涛:“这届省委提出聚焦富民的政策,让我们人民的生活水平一年比一年好,是非常鼓舞人心的。”

  在审议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时,委员们认为,报告总结过去实事求是、重点突出,部署工作思路清晰、切实可行。大家表示,将紧紧围绕"两聚一高"目标任务,更好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十九大胜利召开。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