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家有群吗?--爸妈只想跟你聊聊天

2017年01月26日 15:34:55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图文/zhaomy

  (本文是荔枝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开门不见山,见的是福“荔”!在文章下方的留言区聊聊你的家庭微信群名、有趣的家庭微信群故事,即有机会获得荔枝新闻独家定制的精美奖品哟!】  

  春节前被各种公司年会、年终聚餐以及年终奖霸屏朋友圈,时刻在提醒我,大公司已经发年终奖了,小公司已经放假了,而我,可能进了一家假公司。

  日慌慌,夜怅怅,除了公司就是床

  人忙忙,心凉凉,老是想着年终奖!

  大家对年终奖的期待应该都是这样的

  这样的

  万一无缘年终奖又怎样,都说父母是子女坚强的后盾。但!是!有些坚强的后盾是这样的

  还有这样的

  谁能告诉我,到底是什么改变了我们可爱的父母!

  如果你还是枚单身汪,在没有建群的时候,催婚这件事可能只有在见面时才会说上两句,但!是!自从有的微信群,这件事将会变成线上结合线下的“互联网+催婚”模式!

  像这样

  这样

  这样

  还有这样

  妈,我的人生安全就这么不重要吗?我要将你们屏蔽!

  屏蔽?你以为屏蔽就能逃掉吗?

  难道你不知道有种功能叫做@你嘛?

  某天,亲爱的老爸大晚上微信来一大串语音,总结成两个字:催婚!

  可是结婚后,群里的画风在某一天就突然变成了这样

  其实,我们的父母从来不会说出想念和爱有了微信群,他们可以将感情间接的表达,拐弯抹角的说我想你。虽然我们吐槽他们的中老年表情包,也即使每天都要收到好几条“一天要喝八杯水”这些中老年爆款文章,但这些,都不妨碍,我们爱他们。

  每个家庭群都还在不停的写故事,你家有群吗?你家微信群有哪些有意思的故事?1月16日起,荔枝网、荔枝新闻客户端联合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江苏新闻广播推出“你家有群吗?”春节特别策划,将你的故事说给我们听!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