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17聚福荔|周慧敏献演竟是为了古巨基?

2017年01月22日 19:54:00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文/推开荔枝台幕后小黑屋的大Boss

  【接力跨年、《最强大脑》好福荔 新年福袋送不停】江苏卫视春晚1月28日精彩开播~留言有惊喜,荔枝福袋等你拿呦!

  男女之间有纯洁的友谊么?娱乐圈有一对公认的好朋友、死党,20多年的友情从未改变,他们常常为对方站台打气,共同分享快乐和忧伤,他们的感情纯粹到最八卦的媒体都无从下手。他们就是1月28日(年初一)将携手出现在江苏卫视春晚的周慧敏+古巨基~

  周慧敏和古巨基的故事要从1994年说起。那时候台湾电视剧《包青天》掀起收视狂潮,其中有一个系列叫《包青天之滴血红梅》,这个系列邀请了多位港星参演,周慧敏、关咏荷、古巨基等人悉数亮相,周慧敏的造型是这样滴~

  古巨基的样子是这样的……

  

  嗯,就是右边这个少年。

  咳咳,就是这一部略显古巨基青涩的戏开启了古巨基和周慧敏两人的缘分!

  在相处中两个人有不少相同爱好。比如,他们都爱打台球、并且都是高手。

  于是乎,友谊巨轮扬帆而起~~

  这对形影不离的好朋友经常同框出现

  他们给对方起外号,为对方的事业站台却从不捆绑炒作!

  证明2个人是不是好基友的方式就是看有没有给对方起外号!所以他们在对方嘴里called by周慧豹&古怪基……

  他们17参加公益晚会,17看演唱会,17宣传作品,17参加走秀。

  2006年,古巨基得到周慧敏拔刀相助担任新歌《爱得太迟》的女主角,10年没有录新歌的周慧敏为了好朋友破戒合唱《爱得太迟》。

  2015年,古巨基在台湾举行演唱会,恰好遇到多个超强台风,但恶劣天气没有阻挡周慧敏来捧好朋友的场 

  周慧敏更为了避免失场提前飞赴台湾,非常认真,这也让古巨基十分感动,在演唱会台上单膝下跪感谢好朋友。

  2017年春晚,总是在17的周慧敏为了古巨基回归舞台~现身江苏卫视春晚!

  春晚17聚福荔|第三批中奖观众名单来咯:=戳这里=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