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嗨了~三岁萌娃玩转提琴架子鼓

2017年01月22日 22:43:13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还记得,你三岁的时候在干嘛吗? 

  不管你在干嘛,来给你们介绍一下别人家三岁的萌娃~

  陈悦骐:三岁半,会拉提琴

  会打架子鼓

  学歌听听就会,三岁半的年纪,已经有了一年半的登台经历,演出经验丰富。

  绘画天赋杠杠滴,这幅画有没有惊到泥萌~

  三岁去参加中央电视台CCTV希望之星英语比赛竟然还顺利晋级了~

  最厉嗨的是:才艺出众的同时颜值还惊人,未来妥妥小鲜肉帅哥一枚。

  本编只听说自己三岁的时候,每天都在放飞自己,招猫逗狗玩耍嬉闹,娘亲每日怒吼:“再不乖点明天就把你送到幼儿园!”

  三岁多的陈悦骐也调皮,每天欢脱的像一匹小马驹,外婆说,治他最有效的威胁竟然是:“你再不乖就不让你学琴学架子鼓了!”

  这个威胁我表示服气,三岁小孩竟然不把这一切大人硬加给自己的额外负担当成累赘,只能说明是真爱~

  小悦骐所在的“弦之梦”弦乐团是一个神奇的存在~本编好歹是见识过“彩虹合唱团”的大世面的,还是被这个团的故事给狠狠灌了一碗鸡汤!

  “这是一个为梦想而存在的地方”~团内大大小小的孩子,从最小的小悦骐3岁,到最大的大学在读,都是吴金民一位老师忙活指导,弦乐团每年都要汇报演出两次,因为没有固定排练场所,排练方式都是在短短几天内聚在一起以一种快闪的方式进行彩排。每天从早到晚,泡在一帮大大小小的孩子中间,吴老师说,支撑自己的没有别的,就是单纯热爱~

  嗯,小编对工作的狂热也是出自这种单纯的热爱~

  三岁的小悦骐对音乐也有着单纯的热爱,以至于小小年纪无论面对多大的场面,都能保持淡定。

  小提琴有自己的一半大,hold住~

  架子鼓直接没过了自己的身高,同样架的住~

  面对小姐(a)姐(yi)我尚会害羞,但音乐那么一响,立刻开挂,神情专注到觉得聚光灯下,世界就是他一个人的~“动次打次”火遍全场~

  嘘,不要说话,戴上耳机,戳上面,认真欣赏~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