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哥输了,我们依然含泪发大奖

2017年01月22日 14:31:19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文/王婕

  上周五的《最强大脑》,大概是《最强大脑》史上最虐的一期。

  Wuli不败的神话——水哥,竟然被这个矮胖子小度打败了~听说很多哭着闹着要给水哥生孩子的妹子们一怒之下当场卸载小度它爸家的那个搜索客户端。

  再也无法直视那个看上去软萌的小度

  更令人痛心的是,水哥在做选择的时候,是把自己都答对的答案活生生改错的。这一点太触发我的痛点。原来学渣以前常犯的错,学霸也会犯。相信和我同感的不在少数,选择题本来选对了,却在最后擦掉了正确答案选上了错误的。

  也正是因为这样,网上不少水哥的忠粉不愿意相信事实而吐槽这是节目组联合百度强迫水哥这样的。

  在此我深表呵呵。严肃而真挚的告诉大家:不要阴谋论!别的先不说,你们觉得你们水哥是那种会屈服的人吗?

  失败一次不代表什么,期待水哥在最后的总决赛中与小度的再相会!水哥终究也是人,不是神,失败一次,也许对他而言,是更为宝贵的人生财富。

  做人,需要像我们的傅爷那么乐观,可怕的不可能完成的答题。那就画条龙吧~咦嘻嘻傅爷的绘画天赋也是了得哦。

  做人,也需要像刘指导那样机智。反正答不出来嘛,那就看看会答的咋答的

  心态很重要,所以即便含着泪,我们也要继续发出我们的奖品,奖励在周五《最强大脑》播出期间,在我们荔枝新闻直播间互动的小伙伴们。

  恭喜以下五位小伙伴

  159****2521 鸡年大吉

  158****3165 爱你在心口难开

  181****3650 小鸭散步

  151****6763 殷桃

  139****8553 安然苏

  你们是年前《最强大脑》直播的最后一批幸运观众啦,助力快递小哥早日回家放假~我们奖品统一年后寄出~借用你们中奖的昵称小编来表个白:“爱你们在心,口也很好开:祝大家鸡年大吉~来年安然”。年后《最强大脑》我们继续约哦!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