歹徒高空抗捕 惊魂27小时

2017年01月20日 21:39:55 |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最近,在苏州常熟,一个歹徒狗急跳墙,不顾安全高空拒捕,跟警 察足足僵持了27个钟头。

  不论民警怎么动之以情,晓之以理,王某仍是无动于衷。时间一分 一秒地过去了,王某已经在窗外和民警僵持了20多个小时。最终, 警方决定展开一系列精密部署,进行强攻。

  此时歹徒已经使出了浑身解数,用刀不断地刺向民警,特警队员在 高空来了招空手接白刃。

  虽然把嫌疑人的凶器给夺走了,不过由于嫌疑人离窗户太远,没能 将他拉回去。由于体力透支,嫌疑人随时都有失足坠楼的危险,民 警甚至找来了嫌疑人的老乡让他放松警惕,稳定情绪。据了解,这 名王某30岁,黑龙江牡丹江市人,前科累累,有多次拒捕经历。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