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书记李强为首届江苏省文明家庭表彰大会作出批示

2017年01月18日 14:39:57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李强在批示中向受表彰家庭表示热烈的祝贺。

  他说,党的十八大以来,全省各地坚持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广泛开展家庭文明建设,涌现出一大批崇德向善、事迹感人、影响广泛的文明家庭。

  他指出,家庭是社会的细胞,是国家发展、民族进步、社会和谐的重要基点,是人们梦想启航的地方无论时代如何变化,家庭对于文明养成的重要作用都不可替代。

  各级各部门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见第一届全国文明家庭代表时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更加自觉地推动家庭、家教、家风建设。

  要引导广大家庭把爱家庭与爱祖国、爱江苏统一起来,把实现家庭梦想融入“两聚一高”奋斗目标,在追求家庭幸福中汇聚起蓬勃向上的正能量。

  要引导广大家庭重言传、重身教,教知识、育品德帮助孩子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在家庭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要引导广大家庭以德治家、以学兴家、文明立家、忠厚传家,大力弘扬优良家风,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要做家风建设的表率,推动形成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