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大脑之“最强弹幕”获奖名单上线

2017年01月09日 16:00:28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上周五晚21:10分,江苏卫视《最强大脑4》重磅归来。小宝贝们都看了吗?首播之后,强哥交出了CSM52城收视1.216,市场份额4.486的好成绩,而荔枝网、荔枝新闻客户端对节目进行直播后,我们的网友也交出了12000多条弹幕的好成绩

  小编想说,360行,行行出状元,如果说选手们是脑王,你们绝对是当之无愧的槽王。

 

  给小编留下极深刻印象的有这些:

  有人要来北京东路4号找小编吃夜宵(直到周一你们也没来联系我,啧啧~);

  有集体吐槽机器人小度长得像班上某位同学的某校槽友(群聊直接开进直播间吗,很想看那个叫小宝的同学的皂片);

  有吐槽我们刘月半教练继承波哥传统继续送球拍的(敢怼我们怼天怼地的刘教练,你胆子不小)

 

  .............

  聊天一时嗨着爽,周一早晨XXX

  今早面对这一万多条留言忙抽奖的小编,觉得自己眼都要瞎了。

  然而想起节目里13岁的00后小朋友黄政要在5万颗钉子里找两颗不一样的钉子,这位80后的老姐姐小编不禁握紧拳头,暗下决心。

  好好看留言,不能输给后辈啊!

  所以恭喜以下这5位盆友~

  138****2251  西风

  187****1986  叫啥呢

  135****9407  fely

  150****8442  香槟

  158****8019  2017丑丑要变美

  你们或是以量取胜,或是留言独到总之是成功引起小编注意并获得了来自荔枝网和荔枝新闻的福袋。有酷到没盆友的VR眼镜、文艺清新又脱俗的圆形插座、荔枝文创2017江苏广电专属笔记本!本周小编会跟你们取得联系~等着我们的福袋哟!

 

  同时小编要提醒各位童鞋,在后台的大量留言中还有很多虽然精彩却因为没有留下电话号码而遗憾不能参与评奖~如果想要参与抽奖,请大家一定要通过APP的手机号码+密码登录~这样后台才会留下你们的联系方式哦!

  这周五21:10最强大脑4第二期节目,我们将继续开直播间让大家畅所欲言~欢迎大家继续大规模调戏小编~虽然智商不比脑王和机器人们~但情商一定是比siri和小度要高滴~么么哒~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