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后场》:中国版《辛德勒的名单》上线

2016年12月30日 18:37:16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中国版的《辛德勒的名单》即将在江苏卫视上线!它就是最值得期待的《最后一张签证》。

   想抢先知道有什么看点么?我们这次来到了电视剧发布会的现场,与主创人员有了亲密接触与互动,获得了第一手资料,满足你们的愿望哦。

  在这里,有最大制作的中捷合拍电视剧,境外拍摄三个月,外籍演员百余人,完全是中国版的《辛德勒的名单》的配置。

  还有陈宝国与王雷等实力派演员搭档,激发出火花。他们一位曾是《大宅门》中的白景琦,《汉武大帝》中的汉武帝,《北平无战事》中的徐铁英;另一位曾是《金太狼的幸福生活》中的金亮,《平凡的世界》中的孙少安,《怒火英雄》中的袁帅。

  最重要的,本剧由高满堂编剧,剧情跌宕起伏,展现一段不为人知却应该被铭记的历史。

  所以,《最后一张签证》,约么?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