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赠VR眼镜|你的KTV杀手锏:李宗盛来镇场!

2016年12月23日 21:07:51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开门不见山,见的是好礼~因为要给大家留出办港澳通行证的时间,我们跨年门票的赠送到昨天为止就告一段落啦!没有抢到票的小伙伴们不要灰心哦,今天开始,我们将继续给大家送出跨年好礼:可以用来看荔枝跨年演唱会VR直播的VR~和超级清新文艺范儿的荔枝台历,老规矩,留言里挑,赶紧来表白哦!】
  今天大Boss要和北鼻们先聊的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的传奇歌手,再传授个百试不爽哒KTV大招给宝宝们~

  故事先从台湾流行乐坛的第一推手,被称为“华语流行音乐教父”“百万制作人”的李宗盛说起。

  北鼻们肯定要想,大Boss肯定要和我们谈李宗盛的唱歌水平了吧?漏漏漏,大Boss在知乎上看到网友“赵胤胤”关于李宗盛的评价,既精炼又准确。他说“听李宗盛唱歌,怎么会想到问他唱歌的水平,而不是体会音乐和歌词后面的情怀?在我眼里,宗盛大哥是一个文人,超越了他是一个音乐人。”

  李宗盛厉害的地方是,充分利用了汉语本身是一种声调语言的特点,所有的歌词都好像说出来的一样。更厉害的是李宗盛的歌词,写尽整个人生,总有一首在诉说你的故事。

  张艾嘉听到他的歌,有感而发:“每个人的心里都住着一首李宗盛。”林忆莲在经历过和他的缠绵的情感后不禁说道:“李宗盛是个很可怕的人,好像能看穿所有女人的心事。”

  在变化多端的流行唱片市场,李宗盛制作和谱写的歌曲,多年来一直保持着畅销的势头,因此李宗盛被称为“台湾流行音乐之王”。80年代最红的两首歌曲,郑怡唱的《结束》和陈淑桦唱的《梦醒时分》都出自李宗盛的手笔。值得一提的是,李宗盛为周华健制作了第一张专辑《心的方向》,让香港乐坛“四大天王”地位有了实质性的威胁。在很多场合,周华健都会强调:“李宗盛带我入行,他是我的恩师。”

  李宗盛和周华健的情歌都灰常撩拨人心,是大众情绪的代言人,能用生动简单滴语言说出现代人的情感,让歌手唱出爱的切肤之痛和复杂矛盾的思绪,以及透彻的男女情爱观。他们的歌不仅能让泥萌的爸爸妈妈泪目,而且能也能打动80、90、00后的北鼻们心中最柔软的部分欧~宝宝们无论和什么年龄,什么阅历的小伙伴去K歌,点李宗盛和周华健的歌都不会错!唱他们的歌既能显示品味,又能打动听众喃~

  2017江苏卫视“17聚幸福”跨年演唱会邀请到李宗盛和周华健这2位乐坛大咖带着伴随一代人成长的岁月符号,用静谧和温暖的音乐和你慢聊人生。

  荔枝新闻发福荔咯——12月20日至25日,只要在每天的推广软文(每篇互动文章,在被公布完相关的获奖名单后失效。所以没有中奖的用户,请持续关注新推出的文章吼!)下方留言表白idol,即有机会获得江苏卫视2017年跨年演唱会专属VR眼镜哦!

  来吧!用力!

  对了,悄悄告诉你:之前参与活动的都已经被公布中奖啦!喏,你看江苏卫视2017跨年演唱会相关活动:=第9批中奖名单来啦!!=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