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国理政新实践·江苏篇】江苏省政协举行十一届三十六次主席会议 张连珍主持并讲话

2016年12月20日 19:07:16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江苏省政协12月20日举行十一届三十六次主席会议,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听取省政协2017年主要工作安排专题调研情况汇报,研究谋划省政协明年主要工作。省政协主席张连珍主持会议并讲话。

  张连珍说,刚刚召开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是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之后召开的又一次全局性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从全局和战略高度,分析了当前国内国际经济形势,阐明了经济工作指导思想,部署了明年经济工作。前几天,省委召开领导干部会议,省委书记李强就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做好明年经济工作提出明确要求。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好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积极履行政协职能,更好发挥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重要作用。

  张连珍强调,认真谋划好省政协明年的工作,要以中共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视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即将召开的全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紧密结合政协工作实际,科学提出明年省政协协商议政和专题民主监督、委员集中视察课题,深入调查研究,反映社情民意,提出意见建议,努力为实现"两聚一高"奋斗目标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江苏省政协副主席杨新力、徐鸣、程崇庆、罗一民、范燕青、许津荣、朱晓进、洪慧民、王雪非,秘书长吴洪彪出席会议。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