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国理政新实践·江苏篇】李强为连云港富民惠民支招:抓住机遇发挥优势

2016年12月19日 17:51:19 | 来源:荔枝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荔枝新闻讯 1219日,江苏省委书记李强在连云港调研时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围绕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确立的“两聚一高”目标任务,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细化政策举措,下大功夫解决制约发展的突出问题和百姓关注的现实问题,在实现发展突破中切实提高富民惠民水平。

  李强先后来到蓝湾现代渔业园、赣榆港区、江苏天明特种车辆公司、赣榆区柘汪镇西棘荡村,深入到园区企业、工厂车间和田间地头,与企业家、干部、群众交流交谈,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群众生活情况。



  在江苏天明特种车辆有限公司的制造车间,李强详细了解企业创业历程以及生产销售情况。



  李强来到我省最北的西棘荡村,考察了村史馆、村便民服务中心,了解村党组织开展活动情况,并走访了部分农户。看到这个村规划齐整,家家户户住进了两层小楼,得知村里靠尼龙颗粒加工、网绳制作等,去年村集体收入200万元,农民人均纯收入1.9万元,李强对村党组织在服务群众、致富村民中所发挥的关键作用给予充分肯定。

  调研中,李强听取了连云港市工作情况汇报。

  他说,连云港山、海、港、城相依相拥,区位优势独特,资源条件良好,多重战略叠加,是全省新一轮发展最具潜力的地区之一。在新的发展阶段,连云港要围绕省党代会确立的“两聚一高”奋斗目标,紧紧抓住“一带一路”建设的重大机遇,进一步明确发展定位,积极探索具有自身特色的发展路子,把富民惠民摆在更加突出位置,让人民群众分享到更多改革发展成果。

  省委常委、秘书长樊金龙,副省长陈震宁参加调研。

  荔枝全媒体记者/周明、高彦 编辑/沈颖、黄磊 设计/吴倩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