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顶尖电竞战队苏城集结

2016年12月17日 11:57:08 | 来源:苏州日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众多电竞爱好者参加了昨天(12月16日)的电子竞技嘉年华。

  由苏州邮政局主办的NTF电竞嘉年华昨天(12月16日)上午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开幕,现场除各参赛队和电竞爱好者外,还有20余家经营电游相关延伸产品和服务的商家展示新品。

  据了解,此次NTF电竞嘉年华活动以“征战未来”为主题,包括英雄联盟女神锦标赛总决赛、英雄联盟江苏省城市冠军联赛男子赛、Cosplay超级盛典、电竞嘉年华演艺以及电子竞技高峰论坛。届时,将有16支中国顶尖女子职业战队和8支英雄联盟男子战队百余名选手集结苏城,分别争夺中国最强女子英雄联盟的冠军和江苏省城市冠军。首届金鸡湖电子竞技高峰论坛将主要讨论中国电竞泛娱乐的发展与机遇等话题。出席人员有Intel中国区事业部总监江寰、IESF国际电子竞技联盟秘书长林哲雄等。

  此外,活动还将提供线下互动party,邀请明星俱乐部iG战队、香港LOL大学生联赛的冠军队“Ive仔世界第一”,以及包括虎牙星秀第一舞者雪飘、熊猫第一健身主播宋林等人到场与粉丝互动,并在熊猫、斗鱼、全民等直播频道同步直播。活动时间为3天,至18日结束。

  昨天,记者在现场看到,张艺谋新品《长城》主题邮品首发式上,明信片、全国通兑电影票等限量新品首度面市。动漫主题邮局提供明信片收寄、加盖特色邮戳等用邮服务,现场20余家经营游戏延伸产品的商家提供的商品创意独特,深受电竞爱好者青睐,不少人戴着游戏中人物的装备观战。

  NTF(NEW Terrans Force)电子竞技大赛于2012年由苏州邮政局创办,是以高端游戏、电脑等硬件厂商为平台,广大游戏玩家参与,融合电竞元素和邮文化的盛典。去年的活动吸引了3万人现场参与,今年预计参加人数将突破5万。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