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旅游”首次来苏推介

2016年12月17日 11:57:08 | 来源:苏州日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昨天(12月16日)的“美国旅游”推介会现场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了解旅游产品。

  昨天(12月16日)下午,美国旅游推广局携23家美国旅游机构来苏举办推介会,与60多家苏州同行业机构展开交流洽谈。据悉,这是“美国旅游”首次来苏推介,主推“深度游”“多次游”产品。

  昨天的推介会上,记者发现,作为旅游目的地前来推介的机构最多,他们推介了达拉斯、奥兰多、阿拉斯加等众多城市或地区。其次,不少航空公司、租车公司、连锁酒店也纷纷瞄准苏州市场。

  “苏州所在的长三角地区已成为赴美旅游的重要市场。”美国旅游推广局上海代表处公共关系及合作总监贾海虹介绍,2015年,中国共有近260万名游客访美,比上年增长18%,中国游客消费超300亿美元,单次赴美人均消费为7164美元。她说,在美国旅游签证有效期延长至10年等利好政策下,本次推介希望在苏州游客熟悉的东、西海岸及夏威夷游线之外,推介更多的“深度游”“多次游”产品。

  据悉,美国旅游推广局是非盈利性的半政府机构,致力于向全球游客推广美国旅游,目前,该机构已在中国设立4个办事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